close
 
有一次拜拜的時候,我的 MSN 忘記關了...
 
下樓幫忙燒紙錢...一回來~ 我妹就跟我說...
 
哥...剛剛有好幾個人要找你耶 !!!
 
接著我妹又說...不過...你在燒紙錢...
 
所以...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!!!
 
但是...他們都馬上下線了耶!!!
 
我覺得很奇怪...就看了一下記錄檔...
 
結果...居然發現....很恐怖的事...~ x_x|||
 
天才我老妹...居然給我回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對不起,我哥已經不在了...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,

不然,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!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 VI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